7

Ab钱包手持有风险吗

hxk200411
19天前 287

我刚注册的 我想绑定提现 实名一直不通过问客服叫我手持正反面 我手持了 老哥们有啥风险吗

最新回复 (7)
  • alex9318 18天前
    8

    有  会判无期

  • 香翅捞饭 19天前
    5

    怕东怕西建议你回家找妈妈炒个蛋炒饭

  • ph8888 19天前
    4

  • 马上就到了 19天前
    3

    实名不通过的话你手持身份证最好是不要弄有风险

    我弄了  正反面手持都泄漏了  有点慌啊
    19天前
  • 输了一辆E300 19天前
    2

    有,派出所会传唤你

    今早上反诈一直给我打电话
    19天前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7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