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不过电子水真高。300出4200
3
nb
以前第一次打1+1一点水没有,前天又打电话过来叫打1+1.出了1000,还有一个叫中国金沙什么,我每次都记错,另外一个金沙冻结了,前天打出来,该还债还债,留一点,最近打着打着没什么欲望了,卡还被冻结了,只收不付,好几年不用卡收了,不知道什么鬼,8号冻结的现在还没解,没有去开户行解,去另外一个户行解,可以销,我闲麻烦不去,卡上就一百多
刚领了28,体育不会玩
三月份1+1出款1000直接封号
nwt1996 ▶ 我会发光i 你如果平均3-4块的拉。很难出。平均10块以上一拉,包出 5天前
初恋 ▶ 我会发光i 10块包挂壁的,10拉9空 5天前
我会发光i ▶ 我会发光i 10块要么就没了,要么上几千块了,1000都不给出,几千块想啥呢,第一次出了700,中间充了几次100输了,狗庄第二次打电话上1000就封号了,狗庄这么点都不给你,多了就别想了 4天前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