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
原来不是我们玩不起

wytq0531
4天前 778

而是狗庄输不起,600梭哈到2.4个直接异常

最新回复 (24)
  • 再赢1千万 4天前
    24

    赌神

  • 园丁 4天前
    22

    打的澳洲?

    对啊
    4天前
    打澳洲    那就怪不得了
    3天前
  • 20

    看你的帖子,几个彩票网都冻结你,看来你是玩不起搞门道了

    听说过打澳洲吗
    4天前
  • wytq0531 楼主 4天前
    16

    分享个邀请码,跟你跑了

  • 躺赢艺术家 4天前
    15

    nb

  • 辉煌 4天前
    14

    庄家又不是提款机

  • 13

    什么台子也不说

  • xskdejnn 4天前
    12

    不要再干了,收手吧,回头是岸,我都跑外卖了都,人都麻了。

  • wytq0531 楼主 4天前
    10

    这垃圾台子,没一次提现成功,藏分出也不行

  • 白漂老哥 4天前
    9

    赌神阿

  • 平台活不起罢了  近两年都是一样  给不起什么大奖

  • 6月3戒槟榔 4天前
    6

    ,你是不是住在论坛的?怎么每个贴子都能看到你回复,怀疑你是人机

  • 将军 4天前
    5

    你也是个傻子,玩踏马真人不去老哥稳台,黑了活该

    脑子有病?我说我梭哈真人的?
    4天前
  • 李旌德 4天前
    4

    闲着没事干,瞎逛

  • 李旌德 4天前
    2

    最近就是平台输不起,人家AG大佬有实力,只是平台出不起钱

    兄弟,这个论坛我看你几乎无时无刻都在我靠,兄弟,你是真牛逼啊,挺佩服你的,基本上每个帖子你都回复,你是把论坛当做朋友圈看了吗?哈哈,挺佩服你的,基本上每个帖子都是你
    4天前
    他是真牛逼24小时在线逢贴必回,逢奖必中。操
    4天前
    确实感觉好蠢
    4天前
    确实感觉好蠢这个人
    4天前
    反正真鸡扒佩服他
    4天前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24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