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是狗庄输不起,600梭哈到2.4个直接异常
赌神
打的澳洲?
wytq0531 ▶ 园丁 对啊 4天前
园丁 ▶ wytq0531 打澳洲 那就怪不得了 3天前
看你的帖子,几个彩票网都冻结你,看来你是玩不起搞门道了
wytq0531 ▶ 芙蓉王都抽不起了 听说过打澳洲吗 4天前
分享个邀请码,跟你跑了
nb
庄家又不是提款机
什么台子也不说
不要再干了,收手吧,回头是岸,我都跑外卖了都,人都麻了。
这垃圾台子,没一次提现成功,藏分出也不行
赌神阿
平台活不起罢了 近两年都是一样 给不起什么大奖
@李旌德 ,你是不是住在论坛的?怎么每个贴子都能看到你回复,怀疑你是人机
你也是个傻子,玩踏马真人不去老哥稳台,黑了活该
wytq0531 ▶ 将军 脑子有病?我说我梭哈真人的? 4天前
闲着没事干,瞎逛
最近就是平台输不起,人家AG大佬有实力,只是平台出不起钱
a199211 ▶ 李旌德 兄弟,这个论坛我看你几乎无时无刻都在我靠,兄弟,你是真牛逼啊,挺佩服你的,基本上每个帖子你都回复,你是把论坛当做朋友圈看了吗?哈哈,挺佩服你的,基本上每个帖子都是你 4天前
香翅捞饭 ▶ 李旌德 他是真牛逼24小时在线逢贴必回,逢奖必中。操 4天前
yc666789 ▶ 香翅捞饭 确实感觉好蠢 4天前
yc666789 ▶ a199211 确实感觉好蠢这个人 4天前
香翅捞饭 ▶ yc666789 反正真鸡扒佩服他 4天前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