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点的wnba,中场买的大168.5,第三节53,第四节只需要27分,第四节两分钟6-4,你猜打完多少,12-12。单节24分
篮球最几把恶心,真不如闭着眼买红蓝
最假的难道不是cba,我记得22年买的福建受让10分,第三节还领先13分,第四节就得了7分,被上海直接反超17分打穿,卧槽踏马,买了2w,当时边吃烧烤边看比赛,看到最后心态已经崩了
篮球适合无聊的时候投一注,玩多必死,足球稳定点
兄弟们我觉得女人出这个分不稀奇。篮球嘛你自己也懂。演的时候落后50分可以一节反超。女人投不进去更正常了
笑死 去看看德国甲级篮球联赛 拜仁总决赛 两节个位数 记住是总决赛 这点算毛
你买小赢了是不是会沾沾自喜自己是赌神,什么看盘就知道小了稳如蛤蟆皮
单节24分还假?没见过大象?
wnba,我一般买四节输四节
演戏
篮球难玩。动不动换人
主力第四节没上。都是替补打得出大分吗
你是不是还在卡农发帖了
我水星最后一节大19没暂停之前还以为稳了
篮球我喜欢打单双就是干
不假怎么赢
大小分有啥依据?输了就狗叫假球
高级赌狗玩篮球都是玩让分盘
丁丁历险记 ▶ 输了一辆E300 还分上高级低级了也是人才 2天前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