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
兄弟们支个招

yy334469
9小时前 427

距离上次挂币3个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马上发工资了就4200 一天12小时就4200 但是基本上班时间都在玩手机 不想干了 但是又不知道干嘛 哎迷茫 想打狗子弹又不够用

最新回复 (17)
  • 你的热爱 2小时前
    17

    先干着呗

    工资太低了哎  不甘心啊
    1小时前
  • 德先生哦 4小时前
    14

    一天赚150  你100打狗  50吃饭  也是你本事,反正都是空转玩着也没啥意思

  • ⁢小⁢⁡蓝⁡ 4小时前
    13

    兄弟  你这是病急乱投医  他们都是赌狗  给你的介意也是歪门邪道有什么用  自己的路自己看着走

    奶奶的  不赌也没钱  所以迷茫
    3小时前
  • 12

    贷款  多撸几个网贷  就是发工资

  • yy334469 楼主 5小时前
    11

    为啥看不到你们评论?

  • 牛马牛马 7小时前
    10

    借点

  • 鸡吧哥 7小时前
    9

    一天12个小时4200你还干

    挂逼了我才干的  要不然都吃不起饭
    3小时前
  • 南风 7小时前
    8

    玩不过电脑的,别干了

  • 野原新之助 8小时前
    7

    个人建议不要拿肉包子打狗了

  • 李旌德 8小时前
    6

    没有稳定的收入,马云来了也要破产

  • gxb888 8小时前
    5

    继续干啊,兄弟,金币工资出完了,他还是有份工作,我

  • 明天见 8小时前
    4

    发了工资先打狗  挂了就继续干  红大的了就辞职

  • 帮帮孩子 8小时前
    3

    梭哈打狗即可

  • fa520890 8小时前
    2

    留一千打狗。继续上班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17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